Friday 13 July 2012

第二次你讲你的,我爽我的

蔡林都不是好人,因为好人是不会去搞政治的。
马华为我们留下华文名,奈何华人还要改名叫罗拔,愿先贤泉下有知,会不会气死多一次。
马华代表华人,却不知华人就是要火箭讲,马华做,蔡总怎可骂火箭只讲不做呢?
马华“暗干”吗?换位不就可以了吗?别急,别怕,我会帮你达成心愿的。我帮你,你帮我嘛!

拉大也搬出来吗?这所马华引以为傲的”拉慢“华裔子弟成功脚步的大学,就是国阵不公施政的铁证,华社花钱求知找出路的同时,也把它当做欺压的象征。
既然是马华的大学,为何不叫祯禄修信,却要叫拉曼不可。别不懂事,不叫拉曼不批,不叫拉曼没拨款,晓得不晓得!再说我们还有个共同的名字叫国阵。

之前我们都当心反对党不会做政府,现在他们不是做得好好吗?
我们也无需当心政府不会做反对党,最近他们不是表现不错吗?
或许鸡哥不能胜任反对党领袖,但是蔡氏父子肯定能够取代林氏父子的,我保证。
马华现在正在做着火箭以前做的事情,我喜欢。还是潮州人会做总会长。

我在甘榜投了很多次票,反对党没赢过。2008转到吧生,这次还不赢我切。结果赢是赢啦,变成投政府一票,妈的!怎么就是不让我投反对党又能胜利的,下次该换去哪里才好?心里想着北根,但是谁敢保证民联一定执政,鸡哥有一定不会输呢?别忘了,要是大选落在7月半,谁赢谁输还是未知数。

1 comment:

  1. 有一个人也是暗爽,因为有人求他给面子投“政府”一票,他答应了。结果,他投的“政府”却变成“反对党”,天意啊!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