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1 August 2012

55年的庆典

‘同国同心,全民大同,一诺千金’是今年的国庆主题,你认同吗?
二合一的主题有何不可,至少我们这些庶民可以左右逢源,过过好日子。
其实主题归主题,实际上都是说说而已。你不信,我来说分明。

“同国同心,全民大同“何时在我国出现过,你说小李和小潘在比赛时就出现过我认同,但是激情过后,就是有人还会要你balik tiong shan,也有人会说要奖牌怎能靠马来人呢?当然这些脑残白目的人占少数,不过他们还是存在的,不是吗?”一诺千金“更是白仁白目白痴的人才说的出口的口号,政治人物的一诺千金更是不可信。

两个主题就分裂国民吗?一个国阵就没分裂吗?一个华社就没分裂吗?我告诉你,就连一个宗教也分到乱七八糟。回教几派?佛教几派?基督教多少派?每个人都说自己最正派,结果却是最坏。告诉你,我的身份就是马来西亚滨海区潮州宝树肖蛇新民育群校友会的终生名誉会长。

国阵芭狗,民联芭猫,乱泊车的芭力亚,我呢?巴生人啦!不管你芭不芭,让我们一起庆祝建国55年,祝贺祖国昌盛繁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